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校长刘彦明带队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2-05-09 09:04:51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5月6日-5月8日晚,校长刘彦明、党委副书记王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带队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保卫部和总值班室相关同志参加检查。

        刘彦明一行先后到南北校区部分教学楼、宿舍楼、操场、校医院等场所,详细检查和了解各单位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和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

        在教室和学生宿舍,刘彦明就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学习生活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安排和积极应对措施表示理解和感谢,刘彦明勉励大家克服困难,刻苦学习,努力奋斗。

        在校医院,刘彦明通过值班医生了解了学生的就医情况,要求校医院不断改善医疗条件,全力做好学生的就医服务工作。

        在疫情防控网格值班室,刘彦明同各学院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进行了交流。刘彦明对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对部分老师利用值班时间对学生毕业论文进行了面对面指导等工作表示了充分赞赏和肯定。

        就进一步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刘彦明强调,一是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疫情防控是当前学校的头等大事,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省委第17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和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以及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二是要不折不扣地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学校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思想麻痹、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履职不力等问题,层层压实防控责任,加强带班值班值守,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三是要不折不扣做好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的解读工作。学校各单位要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解读工作,全力做好师生思想引导工作、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努力为师生提供舒适安心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坚决守护好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撰稿/摄影:闵攀 解银  责任审核:王占可)

1.jpg

 

2.jpg

 

3.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