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党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纪委   日期:2022-05-02 11:43:27    打印本文

        4月29日,黄淮学院党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在综合楼102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学校党委要求,对我校巡察工作特别是本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先省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曹忠义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姜彦玲宣读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充分认识巡察在自我革命中的地位和作用。要自觉把巡察监督融入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以更加有力的监督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把准“省之要者”和党委中心工作,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为营造平稳健康的校园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扎实做好2022年巡察工作,坚定不移推动我校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政治坚定,与时俱进深化政治巡察。要坚持系统思维,积极构建各类监督联动贯通格局。要坚持标本兼治,持续加强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要强化职责使命,注重协同配合,切实维护政治巡察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个性特点,筹备谋划巡察各项工作。要强化纪律意识,加强巡察干部日常监管,确保巡察工作实效。

(撰稿:刘凯  责任审核:杨潇)

1.jpg

2.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