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到驻军部队开展“送文艺”拥军慰问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学工部   日期:2022-04-27 11:01:59    打印本文

        4月22日下午,校长刘彦明、校党委副书记王冰、校党委人民武装部负责人和音乐学院部分师生前往我校军训承训部队32148部队开展“送文艺”拥军慰问活动。

        近期,32148部队进行了高强度的军事训练活动,在部分训练活动即将结束之际,部队连同我校共同举办了一场“青春向党百年路、奋进喜迎二十大”猛虎文艺轻骑到一线的文艺晚会。

       晚会开始前,学校领导在部队主要领导陪同下参观了部队文化长廊,刘彦明对部队多年来给予学校的无私支持和关怀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要求学校武装部在与部队合作方面,不计成本,全方位支持;并全力在国防教育、爱国教育等多领域不断推进军地合作,加强军地共建,传承红色基因,共同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32148部队主要领导对刘彦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强调32148部队全体官兵有能力、有信心完成好学校军训承训工作,愿意和学校共同推进包括军训工作在内的多领域合作,密切军民关系,共同谱写军民一家亲的时代新篇章。

        音乐学院师生和部队官兵一起连续赴3地呈送了3场别开生面的文艺大餐。

(撰稿:徐传飞  责任审核:彭 前)

微信图片_20220427105857.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