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医学类本科专业设置论证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日期:2022-04-26 10:28:19    打印本文

        4月25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506会议室召开黄淮学院2022年医学类本科专业设置论证会。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发展规划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韩占兵主持。

        会上,医学院副院长杨雷从新增医学类本科专业的社会和行业背景、人才需求预测、专业设置的必要性和现有基础条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答辩。在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依据学校“十四五”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围绕新增设医学类本科专业的发展定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专业特色、就业需求、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研讨和充分论证,并就进一步完善2022年医学类本科专业设置申报方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撰稿:万其龙  责任审核:韩占兵)

111.pn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