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入选2022年全国千支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22-04-25 11:37:58    打印本文

        近日,2022年“强国有我‘核’你一起”千支大学生志愿宣讲团入选名单公布,我校动画学院“数媒乌托邦”大学生志愿宣讲团成功入选。

        本次活动由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联合开展,由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共同承办。活动旨在为深入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刻认识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大意义,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校积极组织申报,经项目申请、材料审核等环节,由张潇老师指导的“数媒乌托邦”大学生志愿宣讲团成功入选。下一步,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准备宣讲内容、精心设计宣讲形式,扎实做好“强国有我 ‘核’你一起”志愿宣讲服务,践行黄淮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的担当与使命。

(撰稿:张潇   责任审核:汪滢滢)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