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22-04-20 18:07:59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中央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和教育部部署要求,抓住当前毕业生就业冲刺期,调度推进各地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9日下午,教育部召开了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教育部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学生素质服务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就业处唐小平主持会议。我校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收听收看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彦明参会,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集中收听收看视频会议内容。

        吴爱华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与进展,通报了“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推广使用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即将开展的就业促进周和百日冲刺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布置。

        宁小华介绍了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的发布和推广情况,说明了各省市“就业驾驶舱”、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登记等新增功能。

        会后,招生就业处处长衡耀付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对全体毕业班辅导员提出工作要求:一要严格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二要持续开展毕业生个性化指导帮扶工作,助力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三是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严格执行教育部就业“四不准”规定。 

(撰稿:杨 鑫   责任审核:衡耀付)

微信图片_20220420180353.jpg

 

微信图片_20220420180348.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