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座谈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日期:2022-04-18 15:18:29    打印本文

        4月1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曹忠义在综合楼602会议室主持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座谈会,了解活动开展情况,并就领导干部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听取意见建议。部分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聚焦干部能力作风“四种表现形态”和管理服务中存在问题,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曹忠义就下一步如何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进一步加强干部能力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抓好问题梳理汇总。“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梳理汇总好此次座谈会上的意见建议,结合前期多形式、多渠道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实行台账式管理,拟定针对性整改措施,持续跟踪问效。二要持续推进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各级党员干部要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提能力、踔厉奋发转作风,增强责任意识,创新工作方式,既要做好活动的推进者也要做好践行者,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三要切实抓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深入实施。学校有关部门要突出重点,在抓整改、抓提升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系列活动,推动“十大战略”进党校,切实发挥“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关键载体作用、破解问题作用、引领保障作用,实现“学与干”并重、“查与改”贯通、“建与治”结合,以活动高质量开展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开新局、谱新篇。 

(撰稿:翟婷婷     责任审核:辛 鹏)

20220418150534913.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