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市平安建设工作考核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保卫处   日期:2022-04-15 10:47:17    打印本文

        4月14日上午,市平安建设工作考核组一行3人到我校检查指导平安建设工作。汇报会在综合楼6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艺迪及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张飞主持。    

        张艺迪介绍了我校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情况。他说,学校始终把政治安全放在首位,着力防风险保稳定,加大舆情研判和矛盾隐患排查调处力度,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有力维护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平安驻马店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学校将以此次平安建设考核为契机,全面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考核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我校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汇报会后,考核组实地查看了实验室、监控中心、消防控制室、门卫、餐厅、宿舍等重点部门,仔细查阅了我校平安建设相关资料,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撰稿:葛 桥    责任审核:张 飞)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