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保卫处   日期:2022-04-15 08:38:27    打印本文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营造校园反邪教宣传的舆论氛围,4月13日下午,我校联合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科学技术协会在北校区孔子石广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反邪教的相关法规政策及相关案例,阐述了邪教的危害性、远离邪教的必要性,引导师生自觉抵制歪理邪说,自觉做到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听邪、不信邪、不传邪。

        此次活动,提高了大学生防范邪教的意识,增强了师生抵制邪教的信念和决心。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反邪教警示教育,形成反邪教的长效工作机制和完善的教育教学体系,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环境。

(撰稿:葛 桥  责任审核:张 飞)

图片1.pn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