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刘彦明带队检查校园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4-07 18:07:41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范,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营造安全、舒心的校园环境,4月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彦明带队检查校园和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艺迪及保卫处、园林绿化开发研究中心、后勤服务中心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彦明一行重点查看了正在进行的核酸检测工作,并来到十九号学生宿舍楼、南区快递站、家属区新停车场、校园门岗、龙湖餐厅等处,详细了解各项安全保卫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就地论证,提出加强和改进措施。刘彦明还对校园及周边环境进行了检查。

        刘彦明指出,要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加强对师生员工核酸轮检的规范管理,切实凝聚起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要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财产生命安全;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生宿舍修缮工作,确保质量,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校园绿化要结合学校实际,将自然环境与周边建筑有机结合,体现文化内涵,突出育人主题。

        检查结束后,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刘彦明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园林绿化开发研究中心、保卫处近期工作汇报,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提升认识。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始终坚持服务宗旨和育人导向,实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二是履职尽责,提升能力,转变作风。依托“能力建设年”活动的开展,以一流的能力作风建设激发一流的工作状态,一流的工作状态催生一流的工作业绩,进一步提升工作的精细化、科学化、制度化水平。在保障刚性需求的条件下,扎实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

        三是严守纪律,廉洁自律,坚守底线。党员干部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牢牢守住底线,清清白白做人、老老实实干实事,不负组织重托,不负师生信任,为实现学校的“一大目标、两大任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摄影:张之豪  责任审核:徐 成)

1.jpg

 

2.jpg

 

3.jpg

 

4.jpg

 

32a371aa25e8662ffaa510af2a800f5_副本.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