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河南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发布人:   信息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1-10-15 08:31:53    打印本文

    日前,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申报的河南省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经专家评审,获批为2021年度河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该基地围绕​《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发展的意见》,按照省政府把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建成“全国一流、世界领先”要求,对接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及“一带一路”国际商务发展前沿,面向中原经济区建设主战场,探讨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的发展及布局,致力于建设成为服务地方经济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人才培养平台、学术交流平台以及区域性高端智库。
    此次河南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获批,将进一步激励推动我校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科研平台的建设工作,有力地推动相关学科的建设和发展。

(撰稿:屈海涛  责任审核:姚汝贤 乔 虹)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