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部队致谢送锦旗 军民共建一家亲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学工部   日期:2021-09-26 17:00:10    打印本文

    9月24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66481部队官兵代表将一面写有“双拥模范心系官兵  强军后盾助力打赢”的锦旗送到黄淮学院,以此感谢学校对部队训练期间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冰,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东云代表学校接受锦旗,并与部队代表、党委人民武装部负责同志一起合影留念。
    今年上半年,中国人民解放军66481部队一部在确山基地进行训练。6月底,我校组织了部分节目与驻驻部队一起完成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为部队官兵送去了精彩的文艺大餐,同时也对参加文艺汇演的大学生们进行了一堂深刻的党史、军史教育,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近期部队训练即将结束,回归驻地,部队首长专程委托官兵代表向学校赠送锦旗,对学校大力支持部队精神文化建设,为部队圆满完成任务提供了有效保障表示感谢。
    党委副书记王冰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部队的建设,深入推进双拥共建工作,积极落实双拥活动制度化、经常化,进一步增强“军爱民 民拥军 军民一家亲”的鱼水情。

(撰稿:黎明  摄影:刘晓飞  责任审核:彭前)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