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日期:2021-09-18 08:28:39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落实省委、市委“万人助万企”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质量稳步提升,9月15日,副校长王东云带领智能制造学院相关负责人赴合作企业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王东云一行先后深入到河南中多铝镁新材有限公司、驻马店长城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服务企业工作。在中多铝镁,双方围绕中多铝镁智能制造、深化技术以及相关合作力争省级、国家级重大科研专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在驻马店长城科技有限公司,针对校企合作现状,王东云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细致交流,同时就如何推动企业快速发展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并指出,为本地企业服务,助力本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是黄淮学院的责任和义务,加大校企合作,根据企业需求培养合适的人才,也是黄淮学院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需求。
    通过本次“企业服务日”活动,深入了解了我市企业智能化改造的情况,为我校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明确了目标,为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找到了努力方向。在未来工作中,我校将通过“博士团队进企业”等形式多样的方式持续加强科技帮扶工作,积极推动我院各合作联盟企业智能化改造进程,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进一步助推企业创新发展,提升自主创新水平。

(撰稿:崔英杰  责任审核:魏雪峰)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