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志愿服务队获全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9-14 19:15:58    打印本文

    近日,驻马店市文明委下发《关于表彰全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志愿者的决定》。黄淮学院志愿服务队获全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今年疫情发生以来,黄淮学院志愿者服务队闻令而动,在市委市政府和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百余名党员志愿者主动请缨、迎难而上,用行动自觉与责任担当下沉到金河办事处东高社区谷邢庄小区、天都名园等八个居民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参加社区的值班值守、知识宣传等工作,当好疫情群防群控的“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受到广泛赞誉。“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黄淮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广大党员志愿者,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大无畏精神,扛起防控责任,让“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口号,不仅响彻校内战“疫”一线,更是将党旗在驻马店市社区防疫一线高高飘扬,同全市人民一道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八月份以来,黄淮学院党委迅速激活学校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机制,全面落实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等各项措施。组织引领全校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党员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弘扬志愿精神与传播新时代文明风尚的引领者,不断推动学校志愿服务走深走实,让志愿服务精神深深扎根在每位师生心中,为争创全国文明校园及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刘晓飞  责任审核:石付威)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