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与河南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能源工程学院   日期:2021-09-03 16:57:41    打印本文

万人助万企 共赢创新篇
黄淮学院与河南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3日上午,黄淮学院与河南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东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军瑞,惠强新材董事长、总经理王红兵,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敏,总工程师王增礼等出席签约仪式。刘先省和王红兵代表双方签署协议。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东云主持签约仪式。
    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代表黄淮学院,对王红兵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地欢迎,对协议签约表示衷心的祝贺。黄淮学院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学校积极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的能力和水平,致力加强创新驱动能力建设。惠强新材是有梦想、有情怀的企业,以“做世界最好隔膜”为己任。黄淮学院和惠强新材拥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巨大的互补优势、光明的合作前景。衷心希望双方能够共同探索新时代校企合作的新型发展之路,共同谱写产教融合崭新篇章。
    惠强新材董事长、总经理王红兵对黄淮学院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对黄淮学院近年来的高质量飞速发展表示赞叹。惠强新材的愿景是做全球锂电池隔膜行业的领跑者,企业使命是聚焦功能膜材料创新,创造用户不可替代的价值,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好公司,为世界早日实现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的美好宜居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公司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和创新工作,年投入研发费用占销售收入6%以上,期望双方能在驻马店这块沃土上,实现“强强联合”,建立产、学、研良性互动的共赢关系。
    签约仪式结束后,王红兵一行参观了黄淮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教师发展中心、智慧城市&智慧校园体验中心和能源工程学院新能源材料分析测试中心。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职工继续教育、科技合作、科研平台共建、资源共享、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将加强协同创新,利用双方的资源围绕锂电池隔膜、新型电池隔膜制备技术和产业转化开展深度合作,推动驻马店市新能源产业的发展。
    黄淮学院教务处、科研处、校企合作处、发展规划处、能源工程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新能源废旧资源循环利用工程中心、惠强新材人事综合部、研发部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撰稿:行舒乐 责任审核:班东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