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工会开展“送清凉”关爱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工会   日期:2021-07-14 09:54:57    打印本文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沁人心。入伏以来,气温持续攀高,面对连日来的高温天气,保卫、后勤、园林等部门一线教职工兢兢业业地依然奋战在工作岗位上,他们不辞辛劳、头顶烈日,用奉献守卫师生安全,用汗水扮靓黄淮校园。
    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维护一线职工的安全和健康,7月12日,校工会特意购置绿豆、白糖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相关部门一线教职工身边,传递“娘家人”的关心,并对他们不畏高温、忠于职守、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要重视安全,劳逸结合,做到安全生产。
    一份礼物、一句叮嘱,为基层一线教职工在炎炎夏日送去一丝丝清凉,充分体现了党委和工会组织对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让大家备受感动和鼓舞,进一步增强了一线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积极性。他们表示,将把学校的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校建设与发展中。
    据了解,“送清凉”关爱活动是校工会坚持以服务师生为中心,为广大教职工所提供的一项普惠性服务,是每年夏季固定开展的“常规项目”。   
    不忘情系职工初心,牢记真诚服务使命。活动中,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要求各级分会,在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中,充分做好教职工的“娘家人”,想教职工所想,应教职工所需,凝聚教职工力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杨丽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