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彦玲赴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日期:2021-07-04 08:29:15    打印本文

    百年潮起共读史,砥砺奋进新征程。7月1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黄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彦玲赴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巡察办主任侯健,纪委副书记杨潇,纪委综合室副主任吴国华及纪委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姜彦玲首先来到美术馆观看“驻马店市教育系统庆祝建党一百年周年师生书画作品展”并对圆梦坊、达内数字艺术学院、梦工场等处进行实地调研,而后到达支部书记工作室、“双带头人”工作室、党员活动室、健康驿站、阅读驿站等处实地考察我院党建工作阵地。参观过后,姜彦玲一行来到306会议室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代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座谈会上,金振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为主线,结合党风廉政落实情况作《把稳政治方向、扛牢政治责任,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艺术设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汇报。报告分别从我院党建工作5个方面的探索;廉政建设情况;“十四五”期间重点打造的4项工程为重点进行,同时对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剖析。交流发言环节,丁烨、陈向阳、庞博、刘爱梅、魏琳等代表分别从学院工作的实际出发、从师生的诉求出发,结合专业特色对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发表观点并提出具体的建议。
    姜彦玲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对老师们关注热点问题进行交流互动,对艺术设计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最后,姜彦玲结合具体案例,围绕四个方面发表重要讲话。一、认清反腐倡廉形势,坚决扛稳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二、大力弘扬清风正气,着力营造廉洁文化浓厚氛围;三、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认真做好廉政风险排查;四、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始终保持共产党人廉洁自律。姜彦玲讲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我们一起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和最深情的表白。
    金振胜表示艺术设计学院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了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担当。我们一定不能辜负学校党委对我们的期望,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创新党风廉政建设的教育形式,提升教育效果,努力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撰稿:袁兴龙  责任审核:金振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