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6-29 15:34:19    打印本文

    6月29日上午10时,“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指出,今天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就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全体在家校领导与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在教师发展中心201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各二级学院党委、各党总支组织广大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多种形式进行了收看。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砥砺谱写壮丽篇章。广大党员师生收看后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撰稿:刘晓飞  审核:温培雅  终审: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