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组织部   日期:2021-06-29 10:28:42    打印本文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上午,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彦玲带领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家中,校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对老党员们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建设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以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为学校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
在生活困难党员家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和子女工作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慰问过程中,校领导强调,老党员们不忘本色、勤奋敬业的品质值得所有党员学习,他们丰富的阅历和宝贵的工作经验,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要尊重老党员,牢记他们在建设、改革时期所作出的贡献和成绩;要讲好他们的故事,传承好他们干事创业的精神。同时,要加大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关爱,帮助他们解决生活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多倾听他们的呼声,积极回应他们的关切,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保养好身体,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努力工作,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不辜负组织的关心。
    关爱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职责。校党委高度重视帮扶慰问工作,将帮扶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将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第一时间送到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心里。随后,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还将根据实际情况扎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撰稿:商拥辉  责任审核:吴健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