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获评2021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21-06-29 10:20:49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部署,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理念,深入推进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我校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展了“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经校内创建遴选、校级申报、省级初评、展示点赞、全国终审等环节,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荣获2021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紧紧围绕“建设青年身边的共青团”的改革目标,始终以党建领航谋发展,以思想引领强基础,以制度建设固根本,以成长成才见实效,致力于激发服务青年工作活力,推动基层团组织创新提质,引领广大学子争做新时代建功立业新青年。
    此次荣获团中央“活力团支部”称号是智能制造学院继获得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后,首次斩获的国字头荣誉。同时,这也是团中央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我校会以此为契机,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提升基层团支部工作水平,激发基层团支部的活力,为推进建设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张 潇  责任审核:汪滢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