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日期:2021-06-25 09:34:15    打印本文

    6月24日上午,黄淮学院2021年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训工作会议在继续教育学院824会议室召开。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耿红琴出席会议,负责文秘和心理咨询两个专业“双师型”教师培训的相关人员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科室人员参会。会议由蒋澍主持。
    首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佩弦对今年的“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培训期间的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耿红琴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强调本次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安排好学员的吃住行,把好培训的质量关。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文秘和心理咨询两个专业的“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
    最后,文秘和心理咨询两个专业“双师型”教师培训的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撰稿:刘 佳  责任审核:蒋 澍)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