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外事办原一级巡视员、副主任郭俊峰一行到黄淮学院调研
发布人: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1-06-17 19:08:37    打印本文

    6月16日下午,省委外事办原一级巡视员、副主任郭俊峰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应用型大学办学情况。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宋大成等陪同调研。
    郭俊峰一行先后深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工程技术中心、建筑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5G智慧校园体验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大榕树餐厅等地,实地了解我校转型发展、书院制改革以及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李国胜代表学校向省外办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向郭俊峰一行简要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对外合作交流等情况。李国胜表示,黄淮学院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扎根天中大地办大学,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学校整体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在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中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
    郭俊峰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积极利用自身优势和特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外事工作决策部署,主动作为,融入国家战略,不断开创对外合作交流新局面,为推动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贡献。 

(文/图:刘晓飞  责任审核:张彦群)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