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图书资料工作委员会2021年会议召开
发布人:   信息来源:图书馆   日期:2021-06-17 15:24:03    打印本文

    6月16日上午,我校图书资料工作委员会在图书馆南二楼西侧明德厅召开2021年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图工委主任宋建新出席并讲话,图工委副主任及委员参加会议。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图工委委员王晓殊主持会议并宣读院文〔2021〕91号《黄淮学院关于调整图书资料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图书馆馆长、图工委副主任委员郑芳作图书资料工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并主持审议2021年图书购置经费使用方案;图书馆副馆长、图工委委员张军华汇报二级学院图书购置经费完成情况及电子资源使用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黄淮学院图书资料工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2021年图书资料经费预算详表》《2021年二级学院图书购置经费划分详表》《2022年拟续订数据库预算详表》和《2022年拟增订数据库预算详表》等几个具体细分计划与方案。
    宋建新在总结讲话中,对图书资料工作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图书馆是学校在推动提升转型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过程中一个不可或缺的部分。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好迎评工作;二是改进管理方法,创新服务模式,努力满足学校师生读者需求;三是积极配合学校建设目标,助力学校教学科研发展;四是加强学习和研究,坚持引育结合,打造优良的馆员服务团队。宋建新提出文运关乎国运,文脉联系着国脉。图书资料工作委员会是一个关系学校文运、接续学校文脉的重要组织,希望各位委员进一步发挥桥梁作用,共同推动图书馆在学校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撰稿:李俊华  责任审核:郑芳)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