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廊坊师范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1-06-11 18:04:26    打印本文

    6月10日,廊坊师范学院一行9人在副校长赵学良带领下来我校就转型发展和专业建设等内容进行考察交流。赵学良一行先后到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工程技术中心、建筑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5G智慧校园体验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和考察。 随后,双方在综合楼506会议室共同观看了宣传片《奋进新征程 实现新跨越——黄淮学院2020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纪实》并进行了座谈。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东云主持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东云代表学校对赵学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办学特色、转型发展等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黄淮学院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突出“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定位,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产业办专业,办好专业促产业的思路,以现代产业学院、双万计划为建设路径,深化教学改革,强化内涵建设,较为成功地探索出一条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之路。
    赵学良代表廊坊师范学院对黄淮学院在转型发展、人才培养和内涵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表示作为一所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高校,黄淮学院在转型发展之路上先行先试取得了显著成绩,有很多成功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他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双方对口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业务交流。

(撰稿:段永建  责任审核:陈兆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