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首届“禁止传销 从我做起”短视频征集大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6-07 15:56:32    打印本文

    近日,河南省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公布河南省高校首届“禁止传销 从我做起”短视频作品征集评选结果的通知》,对获奖人员和单位进行通报表扬。我校共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最佳人气奖2项,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学校组织选送的作品中,郭心悦、高一的作品《你的钱还在吗?》荣获一等奖;高亚娟、王千一、井小瑞的作品《选择》,董琪、四健强、赵晓航的作品《悔》,杜彦宁、王玢、熊洋的作品《光》荣获二等奖;吴加宁、丛士博、郑煜霖的作品《误》,胡鼎天、许永彬、司翔龙的作品《面具》,贺登茹、文梦的作品《禁止传销,从我做起》,古江鑫、葛方位、邹丽华、杜陈橙的作品《对弈》,陆晓芸、王新香、王惠芳的作品《迷途》,孙文龙的作品《传销危害深似海》荣获三等奖;此外杜彦宁、王玢、熊洋的作品《光》和郭心悦、高一的作品《你的钱还在吗?》荣获最佳人气奖。
    据了解,河南省高校首届“禁止传销 从我做起”短视频征集大赛由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4部门联合主办,以专家评审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全省50余所大中专院校的师生参加了此项比赛。
    本届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自赛事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师生参加。参赛师生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创作出一大批高质量短视频作品,提高了广大师生识别、防范传销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禁止传销的舆论氛围,取得了积极的社会反响,展现了黄淮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撰稿:王振杨 审核:温培雅 终审: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