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举行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校友联络办公室   日期:2021-06-04 10:10:17    打印本文

    6月3日下午,黄淮学院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综合楼102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军瑞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张得生,团委书记汪滢滢,学工部副部长彭前,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受聘的118名2021届校友联络员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张得生主持。
    会上,彭前宣读了《黄淮学院校友联络员聘任管理办法(试行)》,汪滢滢宣读了《关于聘任2021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聘的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张英豪同学代表2021届全体校友联络员向母校郑重承诺,表示将不辜负母校重托,认真履行好校友联络员的职责,让母校与校友在感情和事业上联结得更加密切,凝聚校友力量、服务母校发展、促进社会进步。
    兰军瑞对受聘的2021届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友和母校是血脉之源,校友是母校的靓丽名片和珍贵财富,是母校发展最可信赖、最能依靠的重要力量,黄淮学院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校友的关心支持。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校建校50周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站位新时代,学校已经设定“一个目标两大任务”,即一个目标——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两大任务——圆满完成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获批硕士学位授权单位,这就要求全体黄淮人更要团结起来,携手同心,共同完成这一历史使命。他希望,所有校友都要发展好自己的事业,走好自己未来的人生路,做一名优秀的黄淮校友,发挥好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做称职的校友联络员,继续发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做最好的母校代言人。最后,兰校长祝愿全体校友联络员和毕业生在人生的征途上,书写更加壮美的人生篇章,在回家的路上永远春风拂面。

(撰稿:温健斌  责任审核:张得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