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后勤管理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日期:2021-06-03 15:40:00    打印本文

    6月2日上午,南阳理工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闫合占一行17人到我校就后勤管理工作进行考察交流。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艺迪出席会议。后勤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座谈会在图书馆二楼明德厅会议室举行,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刘华伟主持会议。
    会上,张艺迪代表学校对闫合占一行到黄淮学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深情回顾了两校间的密切联系和深厚友谊,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共同发展。
    闫合占对黄淮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他表示,南阳理工学院和黄淮学院同是豫南高校,两校友谊源远流长。我们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黄淮学院在校园文明建设、餐厅管理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增进互动交流,促进优势互补。
    随后,双方围绕文明校园创建、劳动用工管理、零星采购、修缮工程管理、智能化后勤建设、书院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就后勤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水平,共同开创后勤事业发展新局面。

(撰稿:尹方芳  责任审核:刘华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