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市政协主席陈锋一行到市体育中心调研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1-06-03 08:39:03    打印本文

    6月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锋在市各局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就《加快推动市中心城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 满足群众体育健康需求》(市政协35号提案)工作到黄淮学院体育中心调研。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艺迪,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国胜就体育中心主体育场馆的设施建设和运行现状向参加调研的市政协领导进行了详细介绍。体育中心占地约369亩,总建筑面积9.83万平方米,由主体育场馆(包括主体育场、综合球类馆、游泳馆、商业用房)和附属工程两部分组成。2019年7月,竣工并通过相关验收,先后举办了亚洲羽毛球精英巡回赛驻马店邀请赛、河南省大学生第27届篮球联赛、驻马店市第三届运动会、黄淮学院运动会等各大体育赛事。下一步,黄淮学院将全力以赴配合市政府相关部门做好体育中心托管运营的相关基础性工作,努力推进体育中心面向全体市民免费开放。
    陈锋指出,体育中心是我市重点工程、形象工程,社会关注度高、影响面大。加快推动体育中心面向全体市民开放,不但是市委市政府和黄淮学院共同的愿望,也是全市人民共同的期盼。校市双方要着眼长远,做好谋划,努力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和综合效益,全力推动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我市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撰稿:刘楠楠  摄影:刘晓飞  责任审核:王占可)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