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六届乒乓球锦标赛再创佳绩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日期:2021-06-02 18:16:18    打印本文

    5月24日至30日,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郑州师范学院举行,共有62所本专科高校,638名运动员同台竞技。在本科乙组比赛中,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乒乓球队获得男子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黄淮学院参赛选手吴迪、卢小双获得男子双打第三名,吴迪成功卫冕男子单打冠军。黄淮学院教师李春意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参赛选手卢小双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此次比赛中,黄淮学院参赛运动员在激烈的角逐中充分发挥了“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院精神,沉着应战、拼搏进取,充分发挥出最佳技战术水平,展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平以及良好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师生的凝聚力和自信心。

(撰稿:李春意   责任审核:赖学鸿)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