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荣获“百年圆梦 见证辉煌”河南省党史暨涉台知识网络大赛三等奖
发布人:   信息来源:统战部   日期:2021-05-28 18:41:51    打印本文

    回首百年初心路,奋进统一新征程。5月25日,“百年圆梦·见证辉煌”河南省党史暨涉台知识网络大赛决赛在郑州成功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孙亚夫出席活动并为获胜代表颁奖。
    经过前期网络竞赛层层筛选,我校选派经济与管理学院参赛团队参加全省总决赛,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以第四名的总成绩获得河南省党史暨涉台知识网络大赛三等奖。
    此次网络大赛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决策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涉台知识有机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活动自启动以来,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在学校掀起了学习党史和统战知识的热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营造了良好氛围。

(撰稿:张军振 刘高楠  责任审核:洪 军 汤积德)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