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省科技厅专家组对我校河南省智慧照明省重点实验室进行考核验收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科研处   日期:2021-05-27 16:27:53    打印本文

    5月25日上午,河南省科技厅省重点实验室考核验收专家组一行7人在基础研究处杨梦琳处长的带领下莅临我校,对我校河南省智慧照明重点实验室开展考核验收工作。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光辉,驻马店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副局长吴小伟、计划科科长刘保亮,黄淮学院校长刘先省、副校长兰军瑞出席会议,党政办、人事处、科研处、财务处、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智慧照明重点实验室等单位教师代表参加了考核验收汇报会,会议由兰军瑞主持。
    刘先省代表学校对科技厅和验收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科技厅和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黄淮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资金投入、基础条件和学科队伍等方面对智慧照明省重点实验室的支持情况。他表示,学校将整合现有平台资源,集中优势,突出重点,促进我校省重点实验室科技创新水平快速提升。
    胡晓黎在发言中指出河南省智慧照明重点实验室是我市第一个省级重点实验室,市科技局将全方位的支持黄淮学院省级重点实验室。
    杨梦琳就此次考核验收工作的主要内容和要求做了详细说明。
    智慧照明重点实验室主任姚汝贤教授围绕实验室基本情况、建设目标和成果、队伍和人才培养、对外开放、学术委员会工作、依托单位和主管部门支持、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汇报结束后,验收专家组进行了实地考察和专家质询,对实验室两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实验室今后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陈富军  责任审核:姚汝贤)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