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陕西省教育厅应用型高校建设考察调研组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日期:2021-05-27 16:22:45    打印本文

    5月25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干部张辰昕、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副校长庾鲜海等一行5人莅临我校实地考察调研应用型高校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在综合楼506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新艳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张新艳首先代表学校致辞,对陕西省教育厅考察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办学特色、转型发展、产教融合等基本情况。她指出,近年来,黄淮学院学校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突出“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定位,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突破口,成功探索出了一条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道路。希望各位领导、专家对我校应用型高校建设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张辰昕介绍了此次考察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对黄淮学院在应用型高校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黄淮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效十分显著,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此行的初衷和目标就是找标杆、找差距,进一步找准转型发展的方向和路径,进一步提升陕西省应用型高校建设的整体水平。
    会前,考察调研组一行到我校工程技术中心、建筑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智慧校园体验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参观了应用型高校建设成效的相关展示。

(撰稿:刘增丽  摄影:赵歌平  责任审核:韩占兵)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