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艺迪带队检查督导餐厅安全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后勤处   日期:2021-05-26 18:27:18    打印本文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安全稳定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确保校园生产生活安全,5月25日上午,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艺迪在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园林绿化中心、建筑公司、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北校区学苑一餐厅督导安全工作。
    在学苑一餐厅,张艺迪一行详细查看了学苑一餐厅周边环境状况、“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情况和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并深入各楼层对电力设施、燃气管道、消防设备和安全疏散通道等设施做了重点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张艺迪提出,餐厅安全是学校整体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到师生的身心健康,关系到学校的稳定和发展。张艺迪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餐厅安全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实践,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师生解忧,办实事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学校餐厅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举一反三,有点及面,着眼长远,及时推动相关共性问题的排查解决,抓重点、破难点、堵漏点、出亮点,全面开启校园安全整改“加速度”;三是严格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健全完善餐厅安全内控机制,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要重点加强对学校餐厅建筑物及设施设备的安全管理,定期不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及时发现风险因素,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确保学校餐厅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撰稿:杨洪波  责任审核:刘华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