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在全省高校“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展馆员风采”主题汇演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图书馆   日期:2021-05-24 17:56:16    打印本文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通报表扬全省高校“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展馆员风采”主题汇演活动获奖单位,我校喜获该项活动二等奖。
    自2020年11月开始,省教育厅举办了河南省高校“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展馆员风采”主题汇演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各高校图书馆踊跃参与,共创作出 31 个原创情景剧作品,收获线上投票 107195 票。
    黄淮学院图书馆成立了专门的创作小组,结合自身工作,创作了情景剧《平凡无悔》。该剧以“不求丰功伟业,但得读者满意;不求轰轰烈烈,只愿一生无悔”为主题,生动展现了我校图书馆工作人员琐碎平凡的工作日常,彰显了我校图书馆人默默奉献、服务育人的无私品格。
    黄淮学院图书馆将再接再厉,创新服务载体,扩充服务功能,彰显服务特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并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图书文献资源建设的动力,充分发挥图书馆育人功能,为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有力支撑,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积极的贡献。

(撰稿:袁俊艳  责任审核:郑 芳)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