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我市“红歌唱响新时代”艺术展演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日期:2021-05-24 09:55:27    打印本文

    五月天中好风光,红歌唱响大舞台。为全面推进驻马店地方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发展,进一步激发群众爱党爱国热情和实干苦干精神,5月22日,由驻马店市红色文化研究会等单位主办,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协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红歌唱响新时代”美丽中国文化艺术展演活动在驻马店市皇家驿站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及文化传媒学院师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王冰作为特邀嘉宾宣布“红歌唱响新时代”美丽中国文化艺术展演开幕。本次展演活动以新颖的编排糅合了戏曲、舞蹈、独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表现形式,唱响了新时代永远跟党走的时代强音,抒发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真挚情感。
    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长期以来积极投身于驻马店市地方经济、文化建设,与驻马店市电视台、驻马店市日报社等多家单位形成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为驻马店市地方经济、文化建设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此次“红歌唱响新时代”艺术展演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宣传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爱国爱党热情,激励文化传媒学院广大师生和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中践行初心使命,为把黄淮学院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驻马店,加快驻马店地方经济、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葛新月 李书荟 郭一佳 齐 芳 责任审核:张建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