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配偶座谈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人事处   日期:2021-05-22 17:58:31    打印本文

    5月19日下午,黄淮学院召开了高层次人才配偶座谈会。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新艳出席,人事处处长李恩中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和35名高层次人才配偶代表参会。
    张新艳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并请各位教师对自身工作、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职业生涯发展的期望以及学校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畅谈他们在校工作期间的感受和遇到的困难,并对我校人才引进、配偶安置表示非常满意,对人事处解决问题的高效、政策解读的准确等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人才公寓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张新艳、李恩中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和回应,并结合学校政策对大家今后自身发展方面存在的疑虑和困惑提出了建议。
    大家发言结束后,李恩中首先感谢各位教师前来参加今天的座谈会并对人事处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他表示,人事处工作可归结为“三个服务”,即为各学院发展服务,为学校发展服务,为全体教职工最大发展服务,尽全力高质量做好“三个服务”是人事处工作的不懈追求。搞好服务就是解决好广大教职工提出的实际问题。人才是学校发展的关键因素,解决好大家提出的问题,一定程度上也是解决高层次人才的后顾之忧。我们的工作还存在很多不足,今后还需要更加努力,多为广大教职工解决实际问题。
    张新艳在总结讲话中表达了“两个感谢”。第一非常感谢各位参会教师能够立足本身工作,客观的为学校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第二非常感谢各位教师对学校的信任,对人事处工作的充分肯定,这种信任和肯定也是对我们未来工作的鞭策。同时张新艳提出四点期盼:一是期盼各位教师要有主人翁的意识,和学校共同成长,同呼吸、共命运。要尽快转变自己的角色,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发挥特长,要解放思想,成长成就自我,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我,为孩子树立榜样力量,凝聚家庭和谐;二是期盼各位教师要在学校未来发展中继续进言献策,融入学校发展大潮;三是期盼是在家庭生活中夫妻两人要和谐共处,相亲相爱。各位教师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支持博士的教学和科研工作,高层次人才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发展的关键和希望所在,要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价值;四是期盼是人事处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及时解决教职工问题,提供好政策支持,并和教职工建立长期有效的沟通机制。
    最后,张新艳强调人事处一定会重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将转述给相关部门,努力为大家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撰稿:刘会丽  责任审核:李恩中)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