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纪委举行“学党史 办实事”结对帮扶见面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纪委   日期:2021-05-22 17:52:59    打印本文

  “各位老师,大家好。我是来自音乐学院20级一班的学生,很荣幸成为姜彦玲书记的帮扶对象。在这里我由衷的感谢各位领导老师,你们的出现犹如春天的一缕阳光,扫去了我们心中的阴霾,给了我们面对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坚定了我们对学习和生活的信念。在此我们郑重承诺,一定要刻苦学习、回报党恩。”这是黄淮学院纪委“学党史 办实事”结对帮扶见面会上帮扶对象满怀深情的表达。
    5月20日上午,黄淮学院纪委“学党史 办实事”结对帮扶见面会在机关党委党员活动室举行。黄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彦玲出席见面会,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和来自8个院系的9名困难学生参加会议,见面会由纪委副书记杨潇主持。
    在见面会上,姜彦玲指出校纪委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现实需要,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也是纪检监察干部转变工作作风,站稳人民立场的有力践行。
    姜彦玲强调,要力戒帮扶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摆花架子,不做表面文章。要用心用情,扎实开展好结对帮扶工作。在帮扶工作中,要帮生活困难,做学生前行路上的解忧人;要帮心灵困扰,做学生心路上的指航人,要帮学习提高,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要帮品德养成,做学生人生道路的点灯人。同时寄语被帮扶学生,要坚定信念,做新时代的追梦人;要努力奋斗,做激流勇进的搏击者;要常怀感恩,做大爱无疆的传递者。
    在见面会上,帮扶教师与被帮扶学生亲切交谈,细心询问学生目前存在的困难和对未来的打算,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的意见、建议和期望,勉励学生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磨炼自己的品格,在学习中获取知识、增长才干,为将来的事业发展蓄满知识的力量。
    最后,帮扶教师向被帮扶学生赠送了笔、笔记本和U盘等学习用品。

(撰稿:张芷婧 责任审核:杨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