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教师关英子荣获驻马店市“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工会   日期:2021-05-17 18:40:36    打印本文

    日前,驻马店市公布2021年驻马店市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评选结果,对一批在工作中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关英子老师荣获驻马店市“五一劳动奖章”。
    关英子系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中共党员。入职以来,她始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凭着一腔执着上进的热情,立足岗位,勤勉敬业,奋力拼搏,在黄淮学院这片沃土默默奉献,生动诠释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先后获得河南省第二届本科高校教师课堂创新教学大赛一等奖、黄淮学院教学技能大赛特等奖(理科组第一名)、黄淮学院教师课堂创新教学大赛特等奖(理科组第一名),主讲的课程获得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黄淮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课程思政”示范课程。2020年9月,在河南省总工会和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全省教育系统最高水平的教学技能比赛——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关英子获得一等奖(高校理科组第三名),该成绩是黄淮学院建校以来在省级教学比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面对沉甸甸的荣誉,关英子表示,将继续保持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建功新时代主力军行动,争当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黄淮学院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王爱丽 责任审核:杨丽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