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刘先省调研指导师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日期:2021-05-17 17:09:16    打印本文

    5月17日上午,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艺迪一行来到校医院调研指导师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党政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疫苗接种点,李国胜一行实地查看接种点入口处、预检区、等候区、接种区、留观区及出入口设置情况,就疫苗接种流程、信息统计、接种进度、后勤保障、异常反应处置等方面工作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的校内外工作人员和接种疫苗的学生表示慰问。
    李国胜指出,新冠病毒疫苗全民免费接种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学校党委决定把第一批疫苗让毕业生先接种,充分体现了对毕业生的关心关爱,为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征程的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李国胜强调,群体接种疫苗是当前战胜疫情最有效、最有力的措施。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加强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分工,优化接种流程,合理安排广大师生的疫苗接种时间。同时,做好科普宣传,及时消除师生顾虑,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引导师生积极主动地参与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筑牢校园免疫屏障,更好地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圆满完成。

(撰稿:杨洪波  摄影:刘晓飞  责任审核:刘华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