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与驻马店市产业投资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1-04-23 15:03:51    打印本文

    4月22日上午,黄淮学院与驻马店市产业投资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图书馆南楼二楼明远厅举行。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副市长孙继伟,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耿红琴,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光辉,市教育局副局长贾振峰,驻马店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培建以及黄淮学院校企合作处、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先省在致辞中介绍了黄淮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黄淮学院与市产业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是我校与地方政府实施创新驱动、实现融合发展的又一新成果。希望双方能够抓住发展契机,围绕各自中心工作,立足产业规划与发展、招商引资、金融创新与风险防控、文旅资源开发等领域,在人才培养、共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智库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以驻马店地方特色和决策需求为出发点,以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重大问题为导向,紧密结合自身学科和专业优势,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孙继伟在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黄淮学院主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输送了大批高素质人才,为推动我市经济建设和产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驻马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校企双方的合作关系,真诚希望黄淮学院与市产投集团能够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实现双赢。市产投集团也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资源,认真履行协议约定,树立诚信合作和共同发展的理念,力促合作取得更大更好的效益。
    随后,耿红琴、刘培建分别代表校企签署了“黄淮学院与驻马店市产业投资集团战略合作协议”;刘先省、孙继伟为“黄淮学院校企合作联盟单位”进行了揭牌。

(撰稿:张 骞   责任审核:乔 虹)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