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国胜一行赴信阳师范学院、信阳农林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4-15 16:32:39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4月13日-14日,党委书记李国胜带队前往信阳师范学院、信阳农林学院考察调研,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党委委员、副校长耿红琴、兰军瑞以及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4月13日下午,李国胜一行在信阳师范学院受到热烈欢迎。座谈时,信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文鹏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刘彦明详细介绍了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两校联合培养研究生等相关情况。
    李国胜对信阳师范学院的办学历程,特别是近年来在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及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李国胜表示,考察调研旨在学习信阳师范学院先进的办学经验和发展思路,进一步提升黄淮学院的办学治校水平、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积蓄力量,希望信阳师范学院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黄淮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研究生联合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服务社会,以及未来学校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促进校际交流合作,推动两校教育事业共同发展。座谈会后,李国胜一行实地考察了信阳师范学院校史馆、茶学实训基地和校园建设情况。
    4月14日上午,李国胜一行赴信阳农林学院考察,受到党委书记余作斌、校长邢勇的热烈欢迎。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发展及应用型人才培养情况,交流了师资建设、专业布局等有关工作经验。座谈会上,李国胜对信阳农林学院办学情况和特色专业建设给予高度赞赏,表示今后两校将继续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工作交流、共同进步。会前,李国胜一行考察了信阳农林学院牧医工程学院、大别山油茶学院、茶学院等特色学院。 

(撰稿:刘晓飞  摄影:刘晓飞  审核:温培雅  终审: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