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直属附属医院蝉联“河南省群众满意医院”荣誉称号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医学院   日期:2021-04-09 20:56:06    打印本文
    近日,2021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暨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会议隆重召开,会上对2019-2020年度河南省群众满意医院和河南省医德医风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黄淮学院直属附属驻马店市中心医院被授予“2019-2020年度河南省群众满意医院”称号,这是继医院荣获“2017-2018年度河南省群众满意医院”荣誉称号之后,再次蝉联此项殊荣。医院综合重症医学科主任单艳华荣获“第二届河南省医德医风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黄淮学院直属附属医院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严格落实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把行风建设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以提升医院内涵建设为宗旨,践行“创新、平安、绿色、文明、幸福、品牌”的医院发展理念,持续深入开展“改善医疗服务3510行动计划、平安医院建设行动计划、“亮出形象正党风,文明服务争先锋”活动等系列活动,强化工作责任、转变工作作风,保证各项制度的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医院通过组织发放满意度问卷调查、公布纠风举报投诉电话、召开公休座谈会、社会监督员座谈会等形式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整改,加强日常监督,强化廉政警示,使医院综合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患者就医满意度不断提升。
    直属附属医院医护人员表示,将继续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狠抓医疗质量,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患者就医体验,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到让社会放心,让群众满意。

 
(撰稿:陈思妤   审核:温培雅  终审: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