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原工学院联合培养的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日期:2021-04-08 15:21:55    打印本文

    4月7日,我校与中原工学院联合培养的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顺利举行。为提高论文水平,保障答辩质量,本次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以校外专家为主组成。中原工学院的瞿博阳教授、廖伍代教授、温盛军教授、王瑷珲博士、王燕博士和我校魏雪峰教授、高有堂教授、刘新玉博士担任答辩委员。答辩会由智能制造学院具体组织,智能制造学院部分博士、教授以及我校在读联合培养研究生旁听了答辩会。
    答辩会上,作为研究生导师,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东云教授对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在读期间的学习及论文评阅情况进行了介绍。接着,答辩学生以课件形式按照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的要求,分别对论文的选题意义、研究内容、关键问题、论文创新点以及展望进行了详细汇报。各位答辩委员围绕其论文主要观点进行提问,对论文整体结构和内容以及创新性方面表示了肯定,并从论文章节安排、格式要求、论文规范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针对性地指导。会后答辩委员投票决定一致同意对参加答辩的学生论文进行送审。
    本次论文答辩会的顺利举行,为进一步开展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积累了经验,提升了我校办学层次水平,为我校硕士点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刘新玉  责任审核:高纲领)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