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第十六届英语大赛暨第六届英语文化节启动仪式在黄淮学院举行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学生处   日期:2021-03-29 11:06:16    打印本文

    3月26日下午,第十六届英语大赛暨第六届英语文化节启动仪式在黄淮学院创业园一楼大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出席启动仪式。党委学工部、教务处、团委、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学生会学生干部及各学院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学工部副部长辛琳琳主持。
    启动仪式上,外国语学院院长赵春红宣读了《黄淮学院关于举行第十六届英语大赛暨第六届英语文化节的通知》文件。在热烈地掌声中,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宣布第十六届英语大赛暨第六届英语文化节启动。
    黄淮学院英语大赛始终服务于人才培养需要,将基础性、应用性和创新性作为办赛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已成为我校第二课堂的品牌项目、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载体、优良学风建设的有力抓手。在推动英语教学改革、助力人才培养、促进学生成长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积极作用。 第十六届英语大赛暨第六届英语文化节以“学习百年党史·讲好中国故事”为主题,历时两个月,覆盖面广,活动形式丰富,更加注重思想政治教育与课程建设的深入融合,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有效衔接,日常教学和学生活动的互动补充,为学生提升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采搭建了平台。

(撰稿:黎 明  摄影:丛士博  责任审核:辛琳琳)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