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学生之家”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21-03-23 18:19:55    打印本文

    近日,“黄淮学院学生之家”揭牌仪式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黄淮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举行。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王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东云出席,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团委全体人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由团委书记汪滢滢主持。
    在热烈的掌声中,李国胜、王冰、曹忠义、王东云共同为“黄淮学院学生之家”揭牌。
    王冰作简要讲话,他对“黄淮学院学生之家”揭牌成立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希望学校各部门都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学生工作围绕学生而开展,要深刻明白成就青年就是成就国家的未来,善待学生就是善待黄淮学院的明天。二是要求学工部和团委指导引领青年学生学会生存、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创造,学团工作着力于抓基础,着力于抓基本,着力于抓基层,学生工作做到“落实到班级才是真正的落实”,同时要调动督促学校其他相关职能部门把工作聚焦到学生成长成才上,做到积沙成塔,集腋成裘,积善成德。三是勉励黄淮学院学生会不负重托,发挥好学校联系学生的纽带和桥梁作用,做到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学生会干部要做学习标兵、创业先锋、道德模范,并团结引领广大同学做立足时代的新青年,理想远大的追梦人,坚持不懈的奋斗者。 

(撰稿:史连杰  责任审核:汪滢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