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兄弟院校来我校教师发展中心进行考察交流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21-03-22 09:55:06    打印本文

    3月19日,郑州轻工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高建奇一行4人、信阳农林学院人事处处长刘开华一行4人来校考察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耿红琴、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
    耿红琴对省内兄弟院校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三校能进一步相互学习、携手共进、共同发展。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的工作情况,包括中心建制、建设历程、工作举措、取得的工作成效等方面,并围绕省教育厅“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建设项目,交流了中心未来的建设思路与方案等。
    兄弟院校同仁对我校教发中心取得的建设成效给予高度评价,简要介绍了此次来校考察交流目的和本校教师发展中心的建设情况。大家一致表示,黄淮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成熟的经验和富有特色的培训项目等值得借鉴与学习,期待能与黄淮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进一步加强合作,强化交流互鉴,促进共同进步与发展。
    三方就教师发展中心的管理、特色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撰稿:孟庆一   责任审核: 刘献丽)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