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带队督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1-03-17 08:37:02    打印本文

    文明校园大家创,创建成果人人享。3月16日下午,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王冰,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军瑞、宋建新带领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基建处、国资处、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园林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先后来到南校门黉(hóng)文广场、工程技术中心、龙湖周边等,就学校近期重点项目建设和校园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在南校门黉文广场,李国胜一行详细了解广场施工进展,就广场文化氛围营造、雕塑设计及景观绿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李国胜指出,南校门建设作为黄淮学院建校50周年校庆活动的重要建设项目,是全面提升校园美誉度的民心、民生工作,更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题中之义和必然要求。承建相关部门要站位全局、服从大局,按照“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的工作总要求,站位全局、统筹把握、强力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南校门建设及周边环境、景观提质改造工作,把南校门广场建设成为黄淮学院乃至驻马店市新的城市地标。
    随后,李国胜一行来到北区人才公寓及龙湖食堂周边,实地查看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学校领导现场办公,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迅速拿出整改方案和具体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近年来,黄淮学院党委把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纳入办学治校全局和总体规划中来谋划和推动,按照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既定目标,大力实施“文明校园从我做起,文明校园人人有责,全校师生共同打造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机制。努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文明创建共治格局,着力完善文明创建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全力打造宜学、宜教、宜业、宜居的校园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摄影:王振杨  责任审核:石付威)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