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师生在2020全国3D大赛总决赛荣获佳绩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动画学院   日期:2020-12-14 16:58:31    打印本文

    12月12日,2020第13届全国3D大赛年度总决赛成功举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全国总决赛采用了线上为主的方式进行,本次全国总决赛共设置28个赛场,邀请近80位行业/院校/企业专家参与了国赛作品的评审。动画学院从继成和王春华老师指导的学生路冰、练璐瑶和陈德轩同学共同创作的《管理与服务》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3D大赛是由科技部、教育部、工信部和中国科协指导,由中国图学学会、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国家两化融合创新推进联盟、全国3D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等主办的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全国大型公益品牌赛事之一。大赛自2008年发起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13届,被业界称为“创客嘉年华、3D奥林匹克、创新设计奥斯卡”。 

(撰稿:林鑫  审核:李峰)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