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荣获“2020年度河南高等教育榜样示范高校”和“2020年度国内高质量就业示范高校”称号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9-24 10:43:17    打印本文

    9月22日下午,由河南日报社主办的“第十一届河南高等教育品牌竞争力高端研讨会”暨“黄河教育奖”颁奖典礼在郑州召开。河南省政府原省长助理卢大伟、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郝清杰等出席,全省80多所大中专院校的近200多名嘉宾参会。
    此次研讨会以高校“高质量与创新驱动”为主题,并对2020年度“黄河教育奖”奖项进行了颁奖。我校荣获“2020年度国内高质量就业示范高校”和“2020年度河南高等教育榜样示范高校”两项荣誉称号。
    据悉,2020年“黄河教育奖”自4月份启动以来,全省有150多所大中专学校和近100名先进人物通过网络报名参选,经过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推选出“2020年十大黄河教育人物”“2020年度河南教育榜样最美教育公益人物”“2020年度河南高等教育十大榜样品牌高校”“2020年度河南高等教育十大榜样示范高校”“2020年度国内高质量就业示范高校”“2020年度河南高等教育榜样示范高校”“2020年度河南职业教育榜样品牌院校”等奖项。
    近年来,我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坚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围绕发展办大学、围绕产业办专业、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培养人才,致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积极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吴健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