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在西平高中、杨庄高中挂牌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20-09-17 10:01:46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与重点生源高中的交流与沟通,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提高学校生源质量,9月16日上午,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分别在西平县西平高中、杨庄高中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新艳,西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光辉,副县长张燕,我校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和西平县教育局负责同志及西平高中、杨庄高中全体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张新艳首先介绍了黄淮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办学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对近年来西平高中、杨庄高中为黄淮学院输送较多优秀生源表示感谢,欢迎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黄淮。张新艳表示,黄淮学院将充分利用高校的优势资源为西平高中、杨庄高中在科研、教学及社会实践等方面提供更多帮助和支持,校地携手,校际联合,共同发展。
    张燕代表西平县政府致辞。她说,黄淮学院授予西平高中、杨庄高中优质生源基地称号,既是对西平县高中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也是对两所高中的鼓舞和鞭策。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搭建了高中与高校协同发展的平台,必将进一步推动西平县教育再上新台阶。
    随后,张新艳代表黄淮学院分别为西平高中、杨庄高中授“黄淮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招生就业处处长丁宏分别与西平高中、杨庄高中校领导签订《校际合作战略协议书》。与会双方围绕加强合作交流、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提高办学水平和携手培育人才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潘浩 责任审核:衡耀付)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